澎湖自由行|玩聚BIKER背包民宿 客製化行程 運動民宿 自潛

澎湖離島 合作 體驗 邀稿 澎湖旅遊情報 潛水日記 民宿 旅店

『玩聚BIKER背包民宿』是一間以運動民宿為主題的背包客棧,提供專門規劃自由潛水潛旅、包船、導潛的住宿服務。即使你不是愛玩水的的客人,民宿位於澎湖正中心點,交通相當方便,可以四處趴趴走,玩聚非常適合來澎湖進行LONG STAY。民宿有行程規劃的客製化服務,管家可以安排替你一趟與眾不同的旅程,彷彿置身國外旅遊的感覺。 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 澎湖背包民宿推薦 澎湖包棟民宿推薦 澎湖海島編髮推薦 澎 […]…

繼續閱讀

酸菜魚
澎湖美食情報 台灣美食情報 澎湖餐廳

澎湖美食|兩個番茄農場二館 酸菜魚 重慶烤魚 道地的重慶味道

旅人造訪澎湖時,往往會以為只有馬公、北環有美食,卻忽略了湖西地區所藏匿的景點與美食。而其中,位於湖西的『兩個番茄』餐廳已然成為當地的秘境美食。這家餐廳的老闆娘來自重慶,她將重慶的傳統風味融入台灣人的口味,使得這裡的川味牛肉麵別具特色,夏天客滿,冬天也是常常高朋滿座。在這篇介紹中,將聚焦於『兩個番茄』的二館,在澎湖就能吃到重慶酸菜魚、水煮牛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兩家分店位置相連,想吃牛肉麵還是重慶酸菜 […]…

龍門椒麻皮蛋麵
澎湖美食情報 澎湖銅板小吃 台灣美食情報 澎湖餐廳

澎湖早午餐|龍門排骨麵 當地人熱推椒麻皮蛋麵 絕妙口感 一試難忘

椒麻皮蛋麵可以說是靠口碑紅起來,如果不是特別使用google map搜尋,不容易發現這個隱藏在龍門路邊的鐵皮屋內,走進去店內會發現都是澎湖在地的客人,每個桌上都是大碗的椒麻皮蛋麵,配上招牌的排骨湯。從早上六點半就營業一路到中午一點,想吃這好吃的椒麻皮蛋麵,不能太晚起床,附近還能順遊龍門沙灘、菓葉灰窯、奎壁山摩西分海等等的,很適合安排在湖西線一天的早午餐唷 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 澎湖背包民宿推薦 […]…

玩聚背包民宿肉桂捲
澎湖美食情報 澎湖銅板小吃 台灣美食情報 澎湖 咖啡 甜點

澎湖市集出現的甜點店|澎湖手工肉桂捲 YAMMI BAKERY

去澎湖旅行!可以試著去發掘一間手工肉桂捲,完全看心情出爐,想吃要看運氣,當然也可以提前預訂。 位於玩聚背包民宿內的「YAMMI BAKERY」是一間提供有加入酒味的手工肉桂捲,原本手工麵包只提供背包客人的手作早餐,後來也在澎湖的市集中出現。 將貝里斯奶酒、卡嚕哇咖啡酒、蘭姆酒、結合了肉桂捲,再淋上各種有酒香的肉桂淋醬,是一間有肉桂香,但不是濃到讓人不敢吃的肉桂卷,很適合想初次體驗肉桂捲的新手們嘗 […]…

澎湖花火節
澎湖美食情報 澎湖離島 澎湖旅遊情報 台灣旅遊情報

2024澎湖懶人包 || 國際海上花火節 x 航海王25周年 施放時間 煙火場次 訂機票時間

澎湖旅遊,4月~10月都是旅遊季節,遊客最多不是暑假,而是滿天燦爛煙火的澎湖花火節。2024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x 航海王25周年」搭上熱門動漫「航海王」。這次活動有「航海王應援音樂會」、「航海王星光電影院」及「航海王主題無人機+煙火秀」等亮點。這次更是把花火節的日期拉長,預計於2024/5/2至7/30熱鬧登場,5~6月在每個禮拜一、四,7月安排在每個禮拜二,主場都會在馬公觀音亭施放,這一篇 […]…

傑克帆船
澎湖離島 澎湖旅遊情報 台灣旅遊情報 潛水日記 台灣美食情報 澎湖本島行程

澎湖揪團出海|澎湖夕陽帆船之旅海上盡情玩耍 秘境玩SUP

澎湖想要玩得像是出國,享受微風、海洋、夕陽的行程一定不能少,帆船旅行就是適合這樣的家庭友善活動,一次帶你穿越碧海藍天,領略澎湖海域美景的航海探險。傑克帆船以雙船體有其迷人的外觀和浪漫氛圍,雙船體帆船帶來的沈穩心安,這趟出遊,就算是老人小孩,都能感受一種獨特的航海體驗。   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 澎湖背包民宿推薦 澎湖包棟民宿推薦 澎湖海島編髮推薦 澎湖網美拍照行程 澎湖懶人包美食地圖 […]…

毛毛小吃
澎湖美食情報 澎湖海鮮 台灣美食情報

澎湖美食|毛毛的店 澎湖島嶼風味 海鮮路邊大排檔

在澎湖想吃海鮮不想上餐廳,市區的海鮮大排檔就相當吸引人,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,很適合花火節後的宵夜覓食,毛毛的店是從民宿客人口中的推薦!!一群人可以在這裡大肆點餐,也不覺得傷了荷包,餐點內容都是滿滿的澎湖在地味道,小管麵線、皮蛋珠螺、高麗菜酸炒肉、澎湖石鮔炒肉、干貝醬炒飯,一道到很有澎湖的海鮮家常菜,都可以在這裡找到,不管是環境、份量,就算1~2人這種少人數用餐,也不用擔心不容易點餐。   […]…

澎湖美食懶人包
網美餐廳 日本料理 親子餐廳推薦 澎湖旅遊情報 巷弄美食餐廳 台灣美食情報 異國美食

澎湖美食懶人包 86間 海鮮 無菜單 小吃 網美 餐廳 酒吧

滿足了肚子,就愛上澎湖!澎湖的小吃真的太多了,這篇將澎湖所有好吃的一次收錄,最完整的澎湖美食懶人包,這篇還會收錄區塊美食,一次收錄二崁聚落、北辰市場的必吃美食,無菜單料理、海鮮餐廳、隱藏版美食、宵夜等等全部收錄,不管什麼季節都不會錯過,搭配網美拍照行程一起服用,澎湖的吃喝玩樂旅行都能一起收錄。   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 澎湖背包民宿推薦 澎湖包棟民宿推薦 澎湖網美拍照行程 澎湖煙火節 […]…

潮境 TideLand 無菜單料理
澎湖美食情報 澎湖海鮮 澎湖餐廳

澎湖無菜單料理|潮境海鮮一人餐點1200跟600的菜色比較

潮境海鮮是一間帶有澎湖海洋風格的網美無菜單料理,餐點有一客600、900、1200可以選擇,這篇文章剛好分享3人吃一客$1200的餐點,最近也約了客人7 人吃一客600的餐點,餐點都會依照總人數一起送餐,兩種價位吃下來,海鮮的豐富程度都不同,人數不同餐點的也會造成豐富度造成的錯覺,餐廳一年四季都有營業,很適合當澎湖的約會聚餐餐廳唷。 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 澎湖背包民宿推薦 澎湖包棟民宿推薦 澎 […]…

澎湖居酒屋|榮町居酒屋 晚餐 宵夜預約制  來一杯吧
澎湖餐酒館 澎湖美食情報 台灣美食情報

澎湖居酒屋|榮町居酒屋 晚餐 宵夜預約制 來一杯吧

澎湖最好的旅遊季節,四月跟九月,天氣不熱,美食玩耍一樣不少,訂了幾個月都無法訂到的榮町居酒屋,在海邊野餐的隨口的訂訂看就安排上。榮町居酒屋座位只有八個,營業時間也只有晚上時段,日式料理、炸物、串燒,東西美味好吃,跟朋友的小酌喝酒,居酒屋的氣氛滿點,更能理解這麼難預約,卻讓人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前往,這麼輕鬆的用餐環境,跟朋友的喝一杯,真的太滿足,大推!!! 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 澎湖背包民宿推薦 […]…